《活在其中》(It Lives Inside,暫譯)預告:創新演繹附身恐怖片

2023/05/23 |  最新消息

在拍攝了數部短片,並出席世界各地電影節後,導演 比沙爾杜塔(Bishal Dutta) 拍了首部長片《活在其中》(It Lives Inside,暫譯),該片於2023 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舉辦全球首映。比沙爾杜塔引用了附身恐怖片的概念,然後採用印度民間傳說,對惡魔進行全新的演繹。

 

《活在其中》劇情大綱:

Sam非常想要融入學校,她排斥自己的印度文化和家庭背景,想要和其他人一樣。當一個神秘的惡魔靈體附身於她以前最好的朋友身上,她必須接納自己的文化背景才能打敗它。

 

來瞧瞧駭人的新預告:

 

「我相信恐怖電影。它是我們藝術形式中最棒的類型,它讓藝術家有機會在令人痛苦的情感體驗中講述具有挑戰性、情感豐富的故事。藉由《活在其中》,我希望能提供一扇窗,讓你一窺我深切關心的人們的生活……並促使你思考是否有什麼人或什麼東西,躲藏在暗處,等著在燈熄滅的時候,從你空蕩蕩的衣櫃跳出來。」

 

主演卡司包含梅根蘇莉(Megan Suri)、尼魯巴傑瓦(Neeru Bajwa)、莫哈娜克里希南(Mohana Krishnan)、維克薩海(Vik Sahay)、蓋吉馬希(Gage Marsh)、比阿特麗斯基索斯(Beatrice Kitsos)、貝蒂加百列(Betty Gabriel)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