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魅影謀殺案》預告: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主演驚悚片

2023/05/26 |  最新消息

繼全球票房雙雙破億的《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和《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之後,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在眾星雲集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A Haunting In Venice)中回歸演出偵探白羅(Hercule Poirot)。這次白羅的義大利之旅將步入恐怖鬼魅的領域。下滑觀看首支預告。

 

這部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小說的全新推理謀殺電影卡司陣容堅強,包含《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奧斯卡影后楊紫瓊(Michelle Yeoh)、蒂娜菲(Tiny Fey)、《福爾摩斯》系列電影英國實力派女星凱莉萊利(Kelly Reilly)、凱爾艾倫(Kyle Allen)裘德希爾、(Jude Hill)、《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傑米道南(Jamie Dornan)等人。

 

二十世紀福斯影業(20th Century Fox)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故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水都威尼斯的萬聖節前夕。從預告片來看,這部片將是一場恐怖的盛宴。

 

故事講述:「過著周遊列國退休生活的名偵探白羅,這次來到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卻在半推半就參加一場通靈會時,遇到一位來賓慘遭謀殺。白羅因此被推入了充滿陰影和秘密的險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