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自然》(Dark Nature,暫譯)預告:全新怪物片帶來地獄般體驗

2023/05/26 |  最新消息

恐怖片充滿著各種怪物,怪物可能來自外星球、可能來自遠古時代,或者可能是人類。導演伯克利布雷迪(Berkley Brady)的首部長片《黑暗自然》(Dark Nature,暫譯)中,她打造了兩種不同的怪物,各有各的恐怖之處,但同樣危險致命。這部即將由Epic Pictures旗下的Dread品牌(恐懼基地的姊妹公司)發行,它探討了我們對未知事物的原始恐懼,以及面對施虐者不願意離去的恐懼。

 

《黑暗自然》劇情大綱:

Joy逃離了一段不健康的虐待關係,她與朋友Carmen以及Carmen的心理諮商小組前往位於加拿大洛磯山脈進行一場與世隔絕的靜修。活動由神秘的Dr. Dunnley帶領,他們使用一些實驗性的方法,以及一些讓局外人Joy感到可疑的方法,打破了現實與幻想之間的界限。Joy開始懷疑他們被自己的施虐者跟蹤,但實際上,所有的人都將被迫面對一個比過去所有體驗更可怕的怪物。

 

觀看官方預告:

 

該片由伯克利布雷迪編劇並執導,並由邁克爾彼得森(Michael Peterson)擔任製片。演出卡司包含漢娜安德森(Hannah Anderson)、麥迪遜沃爾什(Madison Walsh)、凱拉哈珀(Kyra Harper)、海倫貝萊(Helen Belay)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