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瞧瞧在TikTok上爆紅的這部恐怖短片

2023/06/20 |  最新消息

TikTok儼然成了現在人學習各種文化的管道。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在這個平台上分享人們必須眼見為憑的許多事。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平台上找到新生命的一部恐怖短影片《入侵者》(Intruders,暫譯)。

 

TikTok用戶Bryce Vaughn今年四月在平台上分享了一支關於一部恐怖短片的短影片爆紅。短影片中特別提到了短片中特別緊張的時刻,然後大讚攝影的技術。如果你不介意小暴雷的話,可以瞧瞧他怎麼解釋的

 

 

《入侵者》最早是在2017年的「The 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上掀起波瀾。它是一部由三段組成的選集,總長度不超過10分鐘。

 

關於短片:

在郊區的一個小房子裡發生致命的鬧鬼事件之後,一個無所不在的邪惡靈體開始對一個小男孩、一個毫無戒心的青少年和一個心不在焉的檢查員的生活造成破壞。

 

 

短片中的兩段故事是根據阿爾克倫比亞(Al Columbia)的漫畫《5:45 a.m.》,以及烏諾莫瑞勒茲(Uno Moralez)的漫畫《Jacov》改編而成。

 

《入侵者》由聖地亞哥孟孟尼(Santiago Menghini)執導。由尤羅斯B(Uros B)、阿爾克倫比亞、聖地亞哥孟孟尼共同執筆劇本。主演卡司包含約書亞楊(Joshua Young)、查爾斯西拉德布勞因(Charles Sirard-Blouin)、沙利安納科米爾(Sarianne Cormier)等人。

 

這邊觀看《入侵者》:

 

如果你被勾起了興趣,想要更深入了解這部短片,可以前往短片的網站。網站上有劇本、影片分析,以及我們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阿宅會喜愛的一些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