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神2》(The Wrath of Becky,暫譯)限制級預告:貝琪回來了

2023/06/20 |  最新消息

2020年殘酷復仇驚悚片《少女殺神》(Becky)中露露威爾森(Lulu Wilson)的演出震驚了大家。她飾演13歲的女主角,在一連串不幸事件後在樹林中大戰納粹。現在,麥特安潔兒(Matt Angel)和蘇珊庫特(Suzanne Coote)執導的《少女殺神2》(The Wrath of Becky,暫譯),發生在兩年後。貝琪試著想展開新生活,卻被拉回復仇的世界中。從最新的紅標限制級預告來看,貝琪回來了,而且她比以往更兇悍。

 

《少女殺神2》劇情大綱:

她和家人從暴力脅持事件脫逃已經兩年了,貝琪在一位年長善心婦人Elena的照顧下,試圖重建她的生活。但一群被稱為「貴族(Noble Men)」的人闖入他們的家攻擊他們,拐走他們心愛的狗Diego,貝琪必須拿出以前的本領,再次站出來保護她所愛的一切。

 

來瞧瞧最新的紅標限制級血腥預告:

 

恐懼基地的Drew Tinnin在2023年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 Film Festival)觀看該片的全球首映後,在該片影評中寫道:

 

續集距離第一部沒幾年的時間,露露威爾森飾演一位即將成年的類精神病患者更有領導力。如今她以漫畫復仇者的身份嶄露頭角,從她日記(一本真正應該被標記為證據的書)的圖畫中現身。如果《少女殺神》出第三部電影,露露威爾遜可能會從樹林中走上街頭。小心啦《捍衛任務4》(John Wick 4),《少女殺神》可能是你的女弟子。

 

該片除了露露威爾森以外,卡司還包含西恩威廉史考特(Seann William Scott)、丹妮斯布魯斯(Denise Burse)、吉兒拉森(Jill Larson)、寇特尼蓋恩斯(Courtney Gains)、邁克爾西羅(Michael Sirow)、亞倫達拉維拉(Aaron Dalla Villa)、麥特安潔兒、凱特西格爾(Kate Siegel)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