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風箏》(Killer Kites,暫譯)在詭異的新預告中侵犯天空

2023/06/20 |  最新消息

最近有一部全新的恐怖喜劇。這部片子看起來整個很傻,而它的副標「不是最恐怖的電影……但算是高高在榜上」應該是恐懼基地小編近期最愛的副標之一。

 

《殺人風箏》(Killer Kites,暫譯)劇情大綱:

Abby的祖母過世後,她唯一繼承的遺物是一架愚蠢的風箏。Abby將風箏送給弟弟後,他卻神秘的遇害,而風箏則不知去向。在尋找真相的同時,她被卷入怪異的超自然事件,這架殺人風箏不斷地殺人!現在,Abby必須設法阻止殺人風箏繼續逞兇。風箏可能不是世上最可怕的怪物,但它絕對高高在榜上。

 

 

《殺人風箏》由保羅戴爾(Paul Dale)和奥斯丁弗羅施(Austin Frosch)執導。劇本由奥斯丁弗羅施編寫。電影卡司包含瑪儂帕熱斯(Manon Pages)、奥斯丁諾爾蒂(Austin Naulty)、卡特西蒙諾(Carter Simoneaux)等人。

 

小編可以真心地說,風箏類的恐怖片是最被忽視的次類型之一,小編甚至想不出太多包涵這種致命危機的電影。不過,在許多人因為《不!》(Nope)而帶著恐懼仰望天空的此時,是推出這部電影的好時機。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應該對這部風箏電影充滿疑問。小編鼓勵你點開下方超甜的預告瞧瞧。

 

觀看預告:

 

現在可以透過By The Horns的官方網站預購這部電影的藍光和VHS。預購的人都有機會在他們的下一部恐怖喜劇《殺人村》(Murder-ritaville,暫譯)中飾演被謀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