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泡影》預告:愛情與鬼魂在此相遇

2023/06/23 |  最新消息

被形容為一部「愛與鬼的故事」,《湖畔泡影》(Falcon Lake)是夏洛特勒彭 (Charlotte Le Bon)的首部長片作品,她同時也是該片的編劇。這個描述成長的故事充滿了憂鬱,是對年輕的愛情和對死亡的動人審視。這不是一個典型的鬼故事,它更帶有魔幻感。

 

夏洛特勒彭 撰寫該片劇本時,受到巴斯蒂安維維斯(Bastien Vivès)的漫畫《姊妹》(A Sister,暫譯)的啟發。

 

觀看預告:

 

卡司陣容包含約瑟夫恩格爾(Joseph Engel)、莎拉蒙珀蒂(Sara Montpetit)、莫妮亞喬克里(Monia Chokri)、亞瑟伊居爾(Arthur Igual)、卡瑞妮龔席耶—海恩德曼(Karine Gonthier-Hyndman)、湯瑪斯拉佩里耶(Thomas Laperrière)、安東尼捷里恩(Anthony Therrien)、皮耶盧克拉方泰納(Pierre-Luc Lafontaine)、列維多爾(Lévi Doré)、傑夫魯普(Jeff Roop)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