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畫像》(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暫譯)獨家預告:翻轉經典故事

2023/06/23 |  最新消息

編導理查德約翰泰勒(Richard John Taylor)提供給恐懼基地獨家預告,他即將上映的新片,改編自著名小說的《格雷的畫像》(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暫譯),今年稍早在義大利進行拍攝。預告中除了呈現令人讚嘆的義大利風景之外,還讓觀眾一窺片中不少重要的演出場景。

 

 

大家可能有印象,今年二月的時候我們也報導過《格雷的畫像》的消息,當時公布了一批獨家的劇照。根據1890年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的小說改編,理查德約翰泰勒的版本由莉昂凱索(Leone Kessel)飾演女性版的道林格雷(Dorian Gray),她前往馬泰拉(Matera)以馬克白夫人(Lady Macbeth)的身份首次在百老匯亮相。在為角色做準備時,道林發現自己被神秘的年輕女子Evie引誘,隨後才注意到可能有更險惡的事情在醞釀。

 

卡司陣容還有莉茲威莉絲(Lizzy Willis)、史蒂夫烏賴斯(Steve Wraith)、拉西邦德(Lacey Bond)、崔娜泰瑞(Triana Terry)、艾莉森布萊爾(Allison Blair)等人,還有邪典片傳奇女星魯拉連斯卡(Rula Lenska)擔任旁白。《格雷的畫像》(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電影目前進入後製階段,可以預期發行商High Fliers Films應該很快就會公布電影的上映日期。

 

理查德約翰泰勒(Richard John Taylor)過去的作品包含《克雷家族:亡者之行》(The Krays: Dead Man Walking,暫譯)、《全力反擊》(Vengeance)、《繆斯》(Muse,暫譯)、《盆德爾山鬧鬼》(The Haunting of Pendle Hill)、《冬之女巫》(The Winter Witch,暫譯)等等。顯然他是現今影視圈最忙碌的人之一,《格雷的畫像》僅是他手邊正在製作的數部電影中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