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讚這部Netflix冠軍影集「對白尖銳到可以劃開你的皮」

2023/06/23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似乎跟我們一般人一樣,花了不少時間看Netflix。而且他似乎蠻能掌握政治驚悚片的趨勢,也合理啦,畢竟他寫過《死亡禁地》(The Dead Zone)和《11/22/63》。所以當他新發掘的好片登上排行榜時,總是個有趣的驚喜。

 

金叔叔在Twitter寫說Netflix排行榜NO.1的冠軍節目「對白尖銳到可以劃開你的皮」時,恐懼基地的大家都有認真聽進去。網路上的影迷似乎也同意金大叔的意見,因為《頭號外交官》(The Diplomat)在Netflix上盤據榜首數周。下滑瞧瞧這位恐怖大師是怎麼說這部影集的。

 

《頭號外交官》由黛博拉卡恩(Debora Cahn)主創,主演卡司包含凱莉羅素(Keri Russell)、皮蘿麥基(Pearl Mackie)、魯佛西維爾(Rufus Sewell)、大衛蓋亞斯(David Gyasi)、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等人。

 

 

來看看史蒂芬金針對這部Netflix影集說了什麼

 

《頭號外交官》真是太棒了。對白尖銳到可以劃開你的皮,就如我的老友彼得史超伯(Peter Straub)常說的那樣。福利:沒有青少年的焦躁。

    — 史蒂芬金 (@StephenKing) 2023年4月30

 

 

《頭號外交官》劇情大綱:

Kate Wyler新接任美國的駐英大使。她本來是要前往阿富汗的。她在危險的區域表現出色。但在歷史悠久的地方……就沒那麼出色。戰爭在一個大陸上醞釀,又在另一個大陸上沸騰。Kate必須化解國際危機,在倫敦建立戰略聯盟,並適應她在聚光燈下的新位置——與此同時,她還要努力經營她與職業外交官和政治明星Hal Wyler的婚姻。

 

 

恐懼基地的大家對凱莉羅素都有點著迷,打算把這部影集作為我們的新心頭好。如果你還不確定是否要跟上這股潮流,你應該看看下面的預告。

 

觀看《頭號外交官》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