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Influencer,暫譯)預告:為了一張完美的IG照片,你願意付出多少?

2023/06/27 |  最新消息

Shudder前一陣子釋出獨立驚悚片《網紅》(Influencer,暫譯)的預告以及主視覺,該片由之前曾任職於Shudder,製作過《漁槍》(Harpoon)、 《索命影帶94》(V/H/S/94,暫譯)等 片的寇提斯大衛哈德(Kurtis David Harder)編導。

 

《網紅》劇情大綱:

Madison是一名在社群媒體上很受歡迎的網紅。她正在泰國旅行。儘管這趟旅行孤獨且無趣,她在IG上展現給粉絲看的卻不一樣。正當她在反思男友不參與這趟旅行的原因,她遇見了無懼又充滿活力的旅人CW,而且CW願意帶她前往一些最具IG價值的地點。兩人和當地人一起分享了在地的食物和飲料,他們討論了Madison在網路上的身分與完全沒有線上身分的CW之間的差異。CW帶Madison前往所有令人讚嘆的景點後,又把Madison帶往一個驚喜地點——一座荒廢完全與世隔絕的島,然後一切就開始變調了。

 

觀看預告:

 

《網紅》卡司陣容包含艾蜜莉譚奈特(Emily Tennant)、卡桑德拉諾德(Cassandra Naud)、莎拉坎寧(Sara Canning)、羅瑞薩匹爾(Rory J. Saper)等人。

 

寇提斯大衛哈德與共同編劇蒂希古蒂孔達(Tesh Guttikond)、布蘭登克里斯欽(Brandon Christensen)、傑克坎貝爾(Jack Campbell)、米卡亨利(Micah Henry)等人共同擔任製片。《網紅》於泰國當地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