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Outpost,暫譯)預告:《荒唐分局》警探首部導演作品

2023/06/27 |  最新消息

你可能在影集《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或《Reno 911!》中看過 喬洛特魯格里奧(Joe Lo Truglio) 的演出,不過這位演員如今要推出他首部執導的作品《瞭望》(Outpost,暫譯)啦。該片由貝絲多佛(Beth Dover)主演,講述一位女子試圖擺脫她充滿暴力的過去。

 

《瞭望》劇情大綱:

經歷一場暴力攻擊事件後,一名女子拜託她最要好的朋友協助她逃離施虐的前任。她在愛達荷州北邊的山區擔任火災瞭望員的工作,期盼一個人的平靜生活能讓過往的創傷癒合。但創傷後症候群卻不放過她,霎時間她必須為自己和小鎮放手一搏。

 

觀看官方預告:

 

演出陣容除了貝絲多佛外,還有艾托・艾桑多(Ato Essandoh)、迪倫·貝克(Dylan Baker)、貝琪·安·貝克(Becky Ann Baker)、達拉斯·羅伯茨(Dallas Roberts)、塔里亞坎貝爾(Ta’Rea Campbell)、蒂姆·納夫(Tim Neff)、DR安德森(D.R. Ander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