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踏進樹林裡:《厄夜叢林》系列即將推出新作

2023/06/27 |  最新消息

喜歡尋獲佚失片的影迷有福啦!根據CBR.com引述來自Production Weekly的報導,於1999年帶領許多人踏進尋獲佚失類影片領域的經典作品將推出續集。沒錯!《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系列全新續集已經開始發展。

 

根據網站上的報導,奧利佛帕克(Oliver Park)將執導這部《厄夜叢林》系列的新作。奧利佛帕克以《靜止》(Still,暫譯)、《惡靈阿比祖》(The Offering)等作品聞名,所以他對於恐怖的世界不陌生。由他來讓這個IP復活,是一個很酷的選擇。

 

系列首集講述三位電影系的學生深入叢林調查當地的一個傳說,卻迷路失蹤在樹林中。他們想要用攝影機拍下布萊爾女巫的計畫帶給他們超乎預期的結果。

 

《厄夜叢林》由丹尼爾麥力克(Daniel Myrick)和艾瓜多桑契斯(Eduardo Sánchez)編劇及執導。主演卡司包含海瑟唐納休(Heather Donahue)、麥克C.威廉斯(Michael Williams)、喬舒亞李納德(Joshua Leonard)等人。

 

《厄夜叢林》重新振興了尋獲佚失類影片。不過,它最出名的是它的行銷手法,讓觀眾相信電影是由失蹤人員拍攝的真實紀錄片。它催生了兩部續集《厄夜叢林2:陰魂怒吼》(Book of Shadows)和2016版的《追殺厄夜叢林》(Blair Witch)。

 

本系列的上一部作品於2016年推出,有些粉絲都開始放棄希望,以為此生不會再看到這部系列推出新作品。好在,獅門影業(Lionsgate)還有別的計畫。

 

觀看《厄夜叢林》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