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新片《山2》(The Mount 2,暫譯)預告:萬聖節婚禮變調

2023/06/30 |  最新消息

打鐵趁熱,趁《山》(The Mount,暫譯)發行不久,續集《山2》(The Mount 2,暫譯)也要推出了,同樣由艾薩克巴羅(Isaac Barrao)、伊恩塞拉(Ian Serra)共同執導。續集承諾要帶給影迷比第一集更黑暗的體驗。

 

《山2》劇情大綱:

第一集的事件發生後一年,警方仍然在調查Philomena與Caroline的謀殺案。警方封鎖了案發地點——山。在萬聖節夜晚,一群年輕人突破了警方的封鎖線。他們計畫要舉辦一場朋友之間的婚禮,並由一位怪異的人主持。然而他們沒想到一些意想不到的賓客出現在婚禮現場。

 

觀看預告:

 

陣容卡司包含尼亞爾塞拉(Niall Serra)、艾斯特羅伊茲(Esther Roiz)、托尼洛多(Tony Loddo)、莫莉索耶(Molly Sawyer)、艾米溫克(Amy Wink)、山姆布希(Sam Bush)、米亞森(Mia Sen)、馬修拿華斯(Matthew Navas)、西亞娜梅李(Siena May Lee)、克莉絲汀娜李奈斯(Christina Linares)、約翰科特斯(John Cortes)、克蘿伊洛多(Chloe Loddo)、羅倫佐費民(Lorenzo Fermin)、莫妮卡瑞奇(Monica Ritchi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