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魔域》(Alice in Terrorland,暫譯)獨家劇照,渾身是血的愛麗絲

2023/06/30 |  最新消息

編導理查德約翰泰勒(Richard John Taylor)很好心的提供恐懼基地《愛麗絲夢遊魔域》(Alice in Terrorland,暫譯)的獨家劇照。該片是他即將推出,以恐怖為主題重新演繹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的作品。獨家劇照在文章下方,可以看到女星莉姬威利斯(Lizzy Willis)飾演滿身是血的愛麗絲,手中拿著一把巨大的菜刀。

 

看了劇照後,應該可以看出理查德約翰泰勒改編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會是至今改編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經典小說的眾多作品中,最黑暗、令人懼怕的作品之一。雖然原作是寫給兒童的故事,但小說中有足夠怪異甚至讓人不舒服的意象,使得它成為一部非常適合改編成恐怖電影的作品。所以囉,喜歡原作的人,一定也會喜歡《愛麗絲夢遊魔域》。

 

除了莉姬威利以外,《愛麗絲夢遊魔域》的卡司陣容還有里昂凱瑟(Leone Kessel)、史蒂夫烏賴斯(Steve Wraith),以及邪典片女星魯拉連斯卡(Rula Lenska)等人。該片目前正在德國進行拍攝。理查德約翰泰勒過去執導過許多作品,像是《亡者前行》(The Krays: Dead Man Walking,暫譯)、《全力反擊》(Vengeance)、《繆斯》(Muse)、《盆德爾山鬧鬼》(The Haunting of Pendle Hill)、《冬巫》(The Winter Witch,暫譯)等等。

 

理查德約翰泰勒最近忙著改編《格雷的畫像》(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該片前一陣子在義大利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