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大法師2》(Beetlejuice 2,暫譯)開工,敲定上映日期!

2023/06/30 |  最新消息

根據《Deadline》的報導,《陰間大法師2》(Beetlejuice 2,暫譯)看起來進展不錯,而且計畫在2024年9月6日上映。該片由艾爾弗高夫(Alfred Gough)和邁爾斯米勒(Miles Millar)編劇,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

 

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的回歸演出讓粉絲們非常興奮。除此之外,新生代尖叫女王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也將加入飾演Lydia的女兒。其餘的陣容名單目前尚未公布。

 

 

《陰間大法師》講述一對去世的年輕夫婦,請來陰間大法師試圖把搬進他們房子的討厭新住戶嚇跑。

 

原版的《陰間大法師》由邁克爾麥克道維爾(Michael McDowell)和沃倫斯卡倫(Warren Skaaren)編劇,由提姆波頓執導。主演卡司包含麥可基頓、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凱薩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等人。

 

覺得自己老了嗎,來看看《陰間大法師》當年的預告吧:

 

原版《陰間大法師》於1988年上映,成為90年代卡通版和2019年的百老匯音樂劇的靈感。陰間大法師一角是麥可基頓最受粉絲喜愛的角色之一。他在我們的心中無可取代,所以他這次的回歸演出贏得許多人的支持。

 

 

提姆波頓對《陰間大法師2》有什麼計畫,目前知道資訊的不多。不過我們知道它5月已經在倫敦開始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