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丁塔倫提諾盛讚《窒息》

2018/07/04 |  最新消息

上週我們分享了《窒息》(Suspiria)演員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談起《窒息》風格的新聞,她提到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導演的《窒息》--翻拍自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1977年的作品《坐立不安》(Suspiria)--就像現代風格的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電影。

 

如果這種讚譽讓你對《窒息》的信心還不夠,今天我們得知了昆丁塔倫提諾導演(Quentin Tarantino)在看完電影後的感想:

「我把《窒息》放給昆汀塔倫提諾看了,」格達戈尼諾接受義大利媒體La Repubblica採訪時說,「我們自從一起在威尼斯影展待過評審團之後,就是很好的朋友。我覺得非常地緊張,但又非常渴望聽到他的評價。我們在他家放了這部電影,而後他的反應讓我很感動。他非常喜愛《窒息》,電影放完後,他甚至哭著過來擁抱我。」

 

他接著說:「因為這不僅是一部恐怖片,它還是一部劇情片。我希望人們在看這部恐怖電影時,能夠完全目不轉睛,而被劇中的角色們徹底征服。亞馬遜可是非常高興。」

昆汀塔倫提諾

 

《窒息》由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主演者包括克蘿伊摩蕾茲、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與米亞高斯(Mia Goth)等。後製階段將完成後製,準備在威尼斯影展上進行世界首映,最後將在11月2日全球上映。

 

《窒息》大綱:

蘇西班妮恩,一位年輕美國女性,在1977年到全球知名的柏林馬可斯坦茲舞團(Markos Tanz Company)遊學,舞團中的一員派翠西亞,在她抵達同時因為神秘原因失蹤,當蘇西在舞團總監布蘭克夫人的指導下進步神速時,她結識了另外一位舞者莎拉,莎拉與她分享了自己的懷疑,她們開始探索深藏在舞團外表下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