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Outpost,暫譯)獨家片段:歡迎來到火災瞭望台

2023/07/04 |  最新消息

 喬洛特魯格里奧(Joe Lo Truglio)以他的喜劇演出聞名,現在他要讓恐怖電影圈見識他的導演實力,推出他首部執導的長片作品《瞭望》(Outpost,暫譯)。這部電影歷經多年的籌備,劇本也是由喬洛特魯格里奧親自執筆劇本,如今他內心這扭曲的世界總算要呈現在影迷面前。故事涉及創傷後症候群、孤立,以及忽視創傷的後果。恐懼基地取得電影的獨家片段,讓大家先睹為快。

 

《瞭望》劇情大綱:

經歷暴力攻擊後,Kate請她最要好的朋友協助她逃離施暴的前任。她在愛達荷州北邊的山區擔任火災瞭望員的工作,期盼一個人的平靜生活能讓過往的創傷癒合。但創傷後症候群卻不放過她,霎時間她必須為自己和小鎮縱身一搏。

 

觀看恐懼基地獨家電影片段。Kate第一次來到新的工作地點瞭望台:

 

演出陣容包含貝絲多佛(Beth Dover)、艾托艾桑多(Ato Essandoh)、迪倫貝克(Dylan Baker)、貝琪安貝克(Becky Ann Baker)、達拉斯羅伯茨(Dallas Roberts)、塔里亞坎貝爾(Ta’Rea Campbell)、蒂姆納夫(Tim Neff)、DR安德森(D.R. Ander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