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踏入迪士尼《幽靈公館》,全新預告釋出

2023/07/04 |  最新消息

喜歡迪士尼的小朋友們最近應該很開心!《幽靈公館》(The Haunted Mansion)的預告已經釋出,而且預告看起來十分瘋狂。

 

《幽靈公館》劇情大綱:

故事原型啟發自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幽靈公館》講述一名女子和她的兒子集結各種靈異專家,組成驅魔大隊,來對付住在他們家裡的惡靈。

 

 

《幽靈公館》由賈斯汀西米昂(Justin Simien)執導。這個全新的版本由凱蒂提波特(Katie Dippold)編劇。演出陣容包含拉基斯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丹李維(Dan Levy)、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等人。

 

這是賈斯汀西米昂第三部長片,他的前兩部作品是《親愛的白人》(Dear White People)以及《魔髮》(Bad Hair)。粉絲們都很期待這次他會用迪士尼魔法變出什麼把戲。

 

導演賈斯汀西米昂表示:「作為迪士尼樂園中同名遊樂設施的愛好者,我非常興奮與大家分享我們翻拍版電影的前導預告,我們的卡司陣容很了不得。我們的團隊不辭辛勞打造了一個恐怖、有趣、電影級的冒險體驗,讓死忠粉絲和新粉絲都能享受!我已經等不及讓觀眾體驗這個迪士尼標誌性遊樂設施的大銀幕版本。」

 

 

觀看預告

 

本片是自2000年以來,第三次將翻拍這個IP。第一次是2003年由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主演的版本《鬼屋》(The Haunted Mansion)。第二次則是2020年的《布偶幽靈公館》(Muppets Haunted Ma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