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皮之時》(Time Of Moulting,暫譯)獨家預告:一名孩童逐步墮入瘋狂之境

2023/07/07 |  最新消息

編導薩布麗娜梅爾滕斯(Sabrina Mertens)的首部長片《蛻皮之時》(Time Of Moulting,暫譯)不是一部典型以成長為背景的恐怖片。不是一部發生在夏末之際,孩子們騎著腳踏車找尋怪物的故事。相反的,薩布麗娜梅爾滕斯打造了一個黑暗、陰濕、怪異的世界,一名孩童在佈滿灰塵的擁擠物品間爬行,試圖想了解她的父母,看似根本不想要小孩的父母。這是一個讓人陷入催眠的故事,而恐懼基地取得了獨家的預告。

 

《蛻皮之時》劇情大綱:

1970年代的西德,Stephanie(賽達伊斯彭謝德Zelda Espenschied飾演年幼的Stephanie;米莉安席威克Miriam Schiweck飾演十年後的Stephanie)由一對完全對育兒沒有興趣的父母養大。母親(芙蕾雅克魯茨卡姆Freya Kreutzkam飾,因絕望而瀕臨崩潰),患有一種不知名的疾病,影響著她的身體及心理。父親也很明確的表明他對女兒沒有耐心。

 

年幼的Stephanie獨自探索隱藏在日益凌亂的家中的秘密,在探索中尋求慰藉。她對祖父遺留下的一箱屠夫工具特別感興趣;這箱工具為長大後的Stephanie帶來一種邪惡的安慰。

 

觀看官方預告:

 

恐懼基地獨家取得的全新海報:

 

主演卡司包含賽達伊斯彭謝德、米莉安席威克、芙蕾雅克魯茨卡姆、本德沃夫(Bernd Wolf)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