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45》(Brooklyn 45,暫譯)預告:《怨靈再起》導演新作

2023/07/07 |  最新消息

編導泰德喬希根(Ted Geoghegan)2015年首部執導的長片《怨靈再起》(We Are Still Here)在恐怖電影圈掀起不小的波瀾,一個講述創傷,血腥又讓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由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主演。如今,在電影上映近十年後,泰德喬希根要推出一部對他而言最切身的作品《布魯克林45》(Brooklyn 45,暫譯)。一半鬼故事,一半室內作品(chamber piece),泰德喬希根在他的單一地點恐怖片中注入了心靈和恐懼感。

 

《布魯克林45》劇情大綱:

1945年12月27日。五名退伍軍人聚在布魯克林一棟褐色建築的華麗客廳裡。他們從幼時便是最好的朋友,這次相聚是為了支援陷入困境的主辦人。但當主辦人的雞尾酒聚會變成了一場即興的降神會時,這五人的陰暗過去都顯靈了。

 

被困在主辦人的休息室裡,這五人發現他們面對最終的考驗,他們通往自由的唯一途徑就是流更多的血。

 

觀看官方預告:

 

陣容卡司包含安妮拉姆齊(Anne Ramsay)、羅恩E雷恩斯(Ron E. Rains)、傑里米荷姆(Jeremy Holm)、賴瑞費森登、以斯拉巴茲頓(Ezra Buzzington)、克莉絲汀娜克萊柏(Kristina Klebe)等人。該片由Shudder、Raven Banner、Hangar 18 Media、Divide/Conquer、The Line Film Company等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