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電玩《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改編電影釋出首支預告

2023/07/07 |  最新消息

準備好在佛萊迪的餐廳上工了嗎?影迷高度期待、延宕多時,電玩《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改編電影終於要在10月27日上映了。今天我們先來搶鮮看這部由布倫屋製作的新片。下滑有官方海報和前導預告。

 

電影講述一名警衛接受了費斯熊佛萊迪的披薩餐館(Freddy Fazbear’s Pizza)的工作。他上工的第一晚就發現要撐過這份工作不簡單。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陣容卡司包含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安眠書店》(You)伊麗莎白萊爾(Elizabeth Lail)、派佩魯比奧(Piper Rubio)、凱特康納史特靈(Kat Conner Sterling)、瑪麗史都華麥特森(Mary Stuart Masterson)、《驚聲尖叫》(Scream)馬休利拉徳(Matthew Lillard)等人。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由《詭風怪談》(The Wind)、《血月》(Blood Moon)導演艾瑪塔米(Emma Tammi)執導,並由史考特考森(Scott Cawthon)、艾瑪塔米、塞斯庫德巴克(Seth Cuddeback)編劇。

 

片中最標誌性的機械人偶將由知名特效製作公司Jim Henson Creature Shop負責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