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意麵》(Creepypastas,暫譯)獨家影片:床下有東西

2023/07/11 |  最新消息

啊, 恐怖意麵(Creepypastas) 。或者有些人譯作蠕動意麵。這些線上的恐怖故事影響了整整一代的人,定義了恐懼,從瘦長人(Slenderman)到傑夫殺手(Jeff the Killer)。現在,有一部新的恐怖選集,利用了這些帶給我們惡夢的恐怖故事,恰當地命名為《恐怖意麵》(Creepypastas,暫譯)。

 

《恐怖意麵》劇情大綱:

受困在一棟廢棄的屋子內,一名年輕男子拼命尋找能逃出去的線索。答案藏在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發燒影片中——每一部都將像病毒般感染他的心靈。

 

在我們取得的獨家電影片段中,一名男孩看到他房間的陰影處潛伏著某個東西。

 

來瞧瞧這讓人毛骨悚然的片段:

 

《恐怖意麵》匯集了來自導演麥寇卡法塔(Mikel Cravatta)、卡洛斯科沃斯阿羅卡(Carlos Cobos Aroca)、丹尼爾加西亞(Daniel Garcia)、托尼摩拉利斯(Tony Morales)、布茲沃利克(Buz Wallick)、保羅史坦普(Paul Stamper)、伯克利布雷迪(Berkley Brady)、卡洛斯奧馬爾德利昂(Carlos Omar De León)等人的作品。

 

卡司陣容包含安東尼索拉諾(Anthony T. Solano)、莎拉漢尼夫(Sarah Hanif)、莉莉穆勒(Lily Muller)、普利帕拉西奧斯(Puri Palacios)、西恩梅斯勒(Sean Mesler)、薩爾瓦托雷德爾格雷科(Salvatore DelGreco)、艾娃艾桑塔(Eva Isanta)、黛比瓊斯(Debbi Jones)、安吉利贊巴拉娜(Angelic Zambrana)、吉兒馬堤斯羅賓遜(Jill Mateas Robinson)、艾瑞克穆諾茲(Eric Muñoz)等人。

 

觀看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