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澳洲恐怖片《薇奧萊特》(Violett,暫譯)獨家預告

2023/07/11 |  最新消息

澳洲恐怖片以暴力和殘忍聞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從《愉虐遊戲》(Hounds of Love)到《鬼哭狼嚎》(Wolf Creek),這國家的電影享有盛譽。編劇及導演 史蒂文J米哈耶維奇(Steven J. Mihaljevich) 在他的新片《薇奧萊特》(Violett,暫譯)中延續這個傳統,深入探討一位偏執母親的心理。

 

《薇奧萊特》劇情大綱:

一連串詭異的孩童失蹤案件讓Miles小鎮陷入難以置信的恐慌。悲傷的陰影在街道上迴盪,進入了一個寂靜的家裡,生病的母親Sonya擔心邪惡很快就會奪走她11歲的女兒Violett。與丈夫斷絕聯繫後,Sonya的偏執成為她不美滿童年的殘跡,威脅著她的理智和她最愛的事物。奇異景象和令人不安的人物出現在住家附近,Sonya即將揭發的不僅僅是一個可怕的真相。

 

觀看令人髮指的預告:

 

卡司陣容包含喬治亞艾爾斯(Georgia Eyers)、山姆杜德利(Sam Dudley)、薇倫提娜·布拉戈耶維奇(Valentina Blagojevic)、賽門洛克伍德(Simon Lockwood)、蘇珊史蒂文生(Susan Steven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