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跨足恐怖片「她的雙手將帶來一些可怕的死亡」

2023/07/11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童話改編的黑暗故事,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下一位要涉足到恐怖領域的迪士尼公主是善良的灰姑娘。

 

根據《Bloody Disgusting》的報導,路易莎華倫(Louisa Warren)將執導《灰姑娘的詛咒》(Cinderella’s Curse,暫譯)。劇本由哈里波克絲麗(Harry Boxley)編寫。演員陣容包括凱利瑞恩桑森(Kelly Rian Sanson)、克莉絲烏娜(Chrissie Wunna)、丹妮爾史考特(Danielle Scott)等人。

 

電影今年6月在英國開拍。預計今年10月完成,剛好趕上萬聖節。

 

路易莎華倫以執導《索命牙仙》(Tooth Fairy)系列以及其他恐怖片(通常可以在Tubi上看到)聞名。這讓我們期待《灰姑娘的詛咒》可能會有一些瘋狂的殺戮場景。

 

這部改編電影與原作的差距有多少,目前我們不清楚。不過,根據《Collider》的報導,路易莎華倫承諾觀眾可以看到「難以置信又獨特的方式演繹我們都熟悉且喜愛的灰姑娘」。她還補充:「她的雙手將帶來一些可怕的死亡」。

 

我們期待可以看到美麗的灰姑娘對她邪惡的繼母及繼姊姊們使出中世紀的手段。不過,我們該替神仙教母擔心嗎?還有王子的迷人魅力會不會反而害他落入困境變「亡子」?只有時間會給我們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