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大讚亞馬遜Prime Video恐怖影集冠軍:概念很棒

2023/07/14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發掘了一部我們大家都沉迷的美劇。他在Twitter上告訴大家這個新發現,而且他跟我們一樣迷上了它。這部美劇在美國Amazon Prime Video盤據恐怖節目排行榜第一名長達一個多月。這部超夯的美劇就是《夢魘絕鎮》(From)。

 

《夢魘絕鎮》在MGM+上的介紹:

揭開美國中部一座小鎮的神秘面紗,所有走入這小鎮的人都無法離開。居民們努力維持正常的生活並尋求逃出去的方法,同時還必須抵禦來自周遭森林的威脅。

 

 

《夢魘絕鎮》由約翰格里芬(John Griffin)主創。主演卡司包含哈羅佩里紐(Harold Perrineau)、里奇何(Ricky He)、卡塔琳娜桑地諾莫雷諾(Catalina Sandino Moreno)、伊昂拜利(Eion Bailey)、佩加加福里(Pegah Ghafoori)、科特翁摩爾(Corteon Moore)、克蘿伊范蘭德肖特(Chloe Van Landschoot)、史考特麥考德(Scott McCord)等人。

 

史蒂芬金前一陣子開始看第二季,在Twitter上又分享了好評。他寫道:「概念很棒,處理得很好。」

 

來瞧瞧史蒂芬金是怎麼說的

「《夢魘絕鎮》:我已經看了三集。概念很棒,處理得很好。有沒有可能這些人不知道自己死了?那些穿過頭部的尖刺……我的天啊。

 

 

這高度的讚美來自這位以恐嚇我們所有人為職業的人。很酷的是,因為恐懼基地前一陣子訪問該劇的明星哈羅佩里紐,訪談中也提到了史蒂芬金。

 

如果你還沒看這部超棒的美劇,往下滑先看看預告吧。然後趕快跟上這股熱潮!

 

第二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