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可以嗎?》(Mother, May I?,暫譯)預告:母親是男孩最好的朋友

2023/07/14 |  最新消息

在編導 勞倫斯范尼切利(Laurence Vannicelli) 的新作品《媽媽,我可以嗎?》(Mother, May I?,暫譯)中,凱爾加納(Kyle Gallner)和荷蓮羅丹(Holland Roden)經歷一場怪奇的戀母惡夢,這夢裡涉及一位過世的母親、一些神奇蘑菇,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轉變。可想而知這讓恐懼基地的我們非常興奮。

 

《媽媽,我可以嗎?》劇情大綱:

Emmett想要打掃和翻修他最近去世的母親的房子:快快處理掉,迴避他小時候被母親拋棄而遺留下的任何創傷。他的未婚妻Anya認為這是一個機會,迫使Emmett面對他的創傷,因為她認為這個創傷讓Emmett無法成為她理想的伴侶。所以Anya說服Emmett吃神奇蘑菇幫助他面對。神奇蘑菇發揮作用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Anya開始表現得像Emmett的母親。第二天早上Emmett清醒了,但Anya仍然表現得像Emmett的母親……Anya很喜歡玩遊戲——是她這次玩得太過分了嗎?或者Emmett母親的靈魂附身在她身上?

 

來瞧瞧這支駭人又怪異的預告:

 

勞倫斯范尼切利與他的伴侶黛西隆(Daisy Long)一起發展《媽媽,我可以嗎?》(Mother, May I?,暫譯)。黛西曾經擔任芭蕾舞者,片中的舞蹈都是由她編排。

 

陣容卡司除了凱爾加納和荷蓮羅丹之外,還有克里斯穆爾基(Chris Mulke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