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變命者》的兇殘變形怪陷入愛河

2018/07/04 |  最新消息

編導賈斯汀麥康諾(Justin McConnell)的新電影《變命者》(Lifechanger)將由導演喬治米哈爾卡(George Mihalka)擔任諮詢監製,這部電影將在這個月蒙特婁的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作世界首映,還會在八月倫敦的驚嚇影展(FrightFest)作英國首映。而今天我們取得了《變命者》的最新海報與預告與您分享!

《變命者》由不穩之地(Unstable Ground)與費德格林娛樂(Federgreen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聯手九光娛樂(9 Light Entertainment),已經與拔塞娛樂(Uncork'd Entertainment)確定了美國發行的合約。而在加拿大,也確定透過渡鴉旗娛樂(Raven Banner Entertainment)來發行。

 

《變命者》大綱:

一位殘殺成性的變形怪,將為了他愛的女人而試圖讓一切導入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