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The Unseen,暫譯)獨家片段:《絕命毒師》男星主演全新超自然驚悚片

2023/07/14 |  最新消息

預知死亡在恐怖類型作品中很常見。從尼可拉斯羅吉(Nicolas Roeg)的《威尼斯癡魂》(Don’t Look Now)到誇張有趣的《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系列,預知血腥未來是恐怖電影的重要元素。在新片《看不見的》(The Unseen,暫譯)中,編劇、演員兼製片珍妮弗古德曼(Jennifer A. Goodman)拿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元素進行了自己的詮釋,講述了一位菜鳥律師被來自過去的陰影跟隨的故事。恐懼基地取得一段來自電影的獨家片段,透露主角在睡夢中看到的恐怖畫面。

 

《看不見的》講述「一位法律系學生(RJ米特 RJ Mitte飾)發現來自過去的黑暗力量帶來謀殺和欺騙,他在這一切的扭曲中失去了理智。」

 

觀看我們的獨家片段:

 

該片由樊尚莎德(Vincent Shade)執導,珍妮弗古德曼編劇、演出,在她的「Lakefront Pictures」品牌之下,由她與共同創辦人萊恩阿特金斯(Ryan Atkins)一起擔任製片。

 

卡司陣容包含《絕命毒師》(Breaking Bad)RJ米特、《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克里斯蒂安斯托特(Christian Stolte)、《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威廉馬克麥卡洛(William Mark McCullough)、蘇克萊明(Sue Cremin)、《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甘迪絲蘿絲(Candice Rose)、金佰利蜜雪兒沃恩(Kimberly Michelle Vaughn)、艾娃比安奇(Ava Bianchi)、《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蕾貝卡肯尼迪(Rebekah Kennedy)等人。

 

RJ米特、樊尚莎德、喬丹安塞爾(Jordan Ancel)、埃文蕭芬(Evan J. Cholfin)、珍妮弗古德曼、萊恩阿特金斯擔任製片。

 

珍妮弗古德曼表示:「身為一名一生都受自閉症所苦的人,我很榮幸能把這部片子帶給廣大的觀眾,支持那些聲音可能被忽略的人,藉由我的作品,開啟人們看待創造力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