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自然》(Dark Nature,暫譯)女星要《重回沉默之丘》(Return to Silent Hill,暫譯)

2023/07/18 |  最新消息

《沉默之丘》(Silent Hill)系列粉絲最近可開心了。在沉寂了十年後,這個科樂美(Konami)的IP要重出江湖,推出三款新遊戲和一部接續2006年改編電影的續集電影。

 

幾個月前正式宣布,電影《重回沉默之丘》(Return to Silent Hill,暫譯)是2006年克里斯多夫甘斯(Christophe Gans)版電影的官方續集。恐懼基地的大家是這部原作的大粉絲,所以我們對克里斯多夫甘斯將回歸編導這部續集感到很興奮。

 

除了克里斯多夫甘斯以外,還有另一個人也引起了恐懼基地對這部新作的興趣。這部電影的主演,剛好跟Dread擴展宇宙有重要的關係。

 

漢娜艾蜜莉安德森(Hannah Emily Anderson)是目前主演《重回沉默之丘》的兩位新星之一。加拿大籍的漢娜艾蜜莉安德森是一位傑出的表演者,曾在知名的恐怖片中演出,像是《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周年忌》(What Keeps You Alive)等。她還主演了Dread最新的恐怖驚悚片《黑暗自然》(Dark Nature,暫譯)

 

在《黑暗自然》中,一場在加拿大洛磯山脈舉辦的周末靜修活動,不僅考驗參加的人們的情緒抗壓性,還考驗他們求生的能力。電影去年在Fantasia Film Festival舉辦世界首映。

 

來瞧瞧《黑暗自然》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