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踩踏地》(The Devil’s Tramping Grounds,暫譯)預告:都市傳說結合尋獲佚失影片

2023/07/18 |  最新消息

每個城鎮,不論多小,都有自己的傳說。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偏僻區域,那個傳說就是「惡魔的踩踏地」(The Devil’s Tramping Grounds)

 

據說那裡是惡魔行走的受詛咒之地。那塊地植物不生長,狗狗不敢接近,在附近露營的人表示在深夜看到奇怪的形體在那一帶出沒。當然可能有科學證據可以解釋這一切,但這樣毛骨悚然的樂趣在哪?這個傳說現在被強納森藍朵(Jonathan Landau)拍成電影《惡魔的踩踏地》(The Devil’s Tramping Grounds,暫譯)。強納森藍朵運用這個大家熟悉的傳說,創造了一部混合尋獲佚失影片的作品,講述拍攝電影的恐怖,結合一些超自然的現象。

 

《惡魔的踩踏地》劇情大綱:

2021年5月1日,15名電影系的大學生來到北卡羅來納州被稱為「惡魔的踩踏地」的Uwharrie山區,拍攝他們的畢業短片作品。然而,當天晚上發生了悲劇。《惡魔的踩踏地》是一部有旁白的作品,剪輯了15名學生當時拍攝的影片,以及後來2名低年級學生拍攝的幕後紀錄片片段。電影以順序法講述5月1日當天白天及晚上的拍攝。這是一部關於誘惑、碰運氣,以及忽略周遭環境造成無可逃避的後果的警示故事。他們會如同傳說中說的那樣「被永遠地改變」嗎?

 

觀看預告:

 

該片陣容卡司包含馬爾克貝林格(Marc Bellinger)、萊娜馬丁尼茲(Laina Martinez)、寇拜伯頓(Colby Burton)、佩頓卑路乍(Peyton Belcher)、坦納巴特斯(Tanner Batts)、馬雷阿萊雅(Marley Aliah)、喬丹雷伊阿倫(Jordan Ray Allen)、艾登科林斯皮特森(Ayden Collins-Peter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