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劊樂小丑》將拍第三集,上映日期讓你措手不及

2023/07/21 |  最新消息

拿好你的嘔吐袋,因為殺人小丑亞特回來了!前一陣子《Deadline報導了《劊樂小丑3》(Terrifier 3)拍攝的官方消息。這則消息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因為去年《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口碑極好,還創下票房佳績。

 

根據《Deadline》的報導,法國媒體公司The Coven將負責最新一集殺人小丑亞特的銷售。據說系列主創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與製片菲利普法爾科內(Phil Falcone)將一起回歸打造這部新的續集。

 

目前我們還掌握不到太多關於劇情的資訊。不過看來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與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都注定將在系列的第三集中回歸演出。

 

殺人小丑亞特的粉絲注意啦!電影的製作工作最快可能於今年冬天啟動。這意味著《劊樂小丑3》(Terrifier 3)很有可能在2024年10月上映。據傳系列第三集的預算可望大幅提高,有報導說可能高達美金「七位數低中範圍」。相比系列的頭兩部作品,這可是巨大的提升。

 

法國媒體公司The Coven的代表普里西拉史密斯(Priscilla Smith)表示:「這次預算會高很多,目的是想要讓電影拍攝者有更多創作上的自由,讓他們盡可能的狂野。另外,不是開玩笑的,我們目標是今年的奧斯卡。」

 

戴米恩李昂尼表示:「《劊樂小丑3》將會是一部突破界線的恐怖片,延續該系列粉絲所期待和喜愛的毫無限制、毫不妥協的精神。如果你覺得殺人小丑亞特在第二集的表現已經達恐怖極限了,你可是什麼都還沒見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