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頓街的野獸》(The Beast of Walton Street,暫譯)獨家預告:全新同志題材狼人恐怖片

2023/07/21 |  最新消息

擁有超過35,000名訂閱、346部影片,《CW的鬧鬼世界》(The Haunted World Of CW,暫譯)是一個獲得獎項肯定的YouTube頻道,它採用偽紀錄片的方式講述年輕女子Constance Wilmenson調查各種怪異生物及超自然現象的故事。如今,Constance要跨足到大銀幕了。在新的長片作品《華頓街的野獸》(The Beast of Walton Street,暫譯)中,Constance將面對狼人和裝滿血的垃圾桶。

 

《華頓街的野獸》劇情大綱:

俄亥俄的小鎮上,多位遊民在嚴冬之中被殘酷的殺害,政府人員以消彌恐慌為名,對暴力事件視而不見。政府不提供援助,Constance Wilmenson(阿西娜穆爾茲達Athena Murzda飾)與Sketch Williams(米亞瓊斯Mia Jones飾)兩人約定,以被遺忘的無家者之名保衛自己的家園,並反擊殺害人類的生物——狼人。

 

由《CW的鬧鬼世界》、《地獄屋2》(Hell House II)達斯汀奧斯汀(Dusty Austen)執導,亞倫帕尼亞諾(Aaron Pagniano)擔任攝影,《華頓街的野獸》是一部不受時代限制、堅毅、聰明的恐怖片,肯定會發光發亮,引起波瀾。

 

 

除了阿西娜穆爾茲達、米亞瓊斯之外,本片卡司還包含《芝加哥打鬼》(The 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系列的艾梅琳恩查德維克(Aimee-Lynn Chadwick),她飾演Constance Wilmenson心儀的對象Gloria Fi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