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鯊》(Narco Shark,暫譯)預告:未曾拍出來的史上最佳動作片

2023/07/21 |  最新消息

忍者!槍!毒品!爵士!鯊魚!

 

上面這些詞當中,至少有一個能引起你的注意。欸!全部都該引起你的注意才對。這些詞有什麼共通點?喬瑞多彼西阿多(Gerardo Preciado)的新作《毒鯊》(Narco Shark,暫譯)中包含了這所有的內容——而且還不只這樣!我們手邊有一支新的預告,讓我們搶先品嘗這部電影。來瞧瞧吧!

 

 

大家等候已久的首部長片作品,喬瑞多彼西阿多——之前就提過他想像中的恐怖配樂,還把他納入 2022年獨立創作榜 前幾名——《毒鯊》有望成為我們記憶中那種低成本電影,跳過院線直接出錄影帶,在錄影帶出租店裡那種破舊的恐怖片。

 

關於該片,喬瑞多彼西阿多表示:

「《毒鯊》,又稱『未曾拍出來的史上最佳動作片』,是一部長片……受到80年代低成本動作片如《邁阿密販毒網》(Miami Connection)、《武士警察》(Samurai Cop)影響,加上大衛林區(David Lynch)的超現實,以及盧西奧富爾奇(Lucio Fulci)的作夢邏輯。它還深受鯊魚剝削電影、墨西哥剝削電影等剝削電影次類型的影響,將以80年代低成本恐怖片的直發片流行美學呈現。

 

《毒鯊》目前在Indiegogo上有集資活動,你可以點這邊支持他們!一旦這部電影有任何新消息,我們就會馬上報給大家知道,所以要繼續鎖定恐懼基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