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全新紅色限制級預告讓你食不下嚥

2023/07/25 |  最新消息

第一次看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的邪典經典《劊樂小丑》(Terrifier)時的心情都還歷歷在目。殺人小丑亞特再次大開殺戒拍攝全新砍殺片的消息像野火似的傳開。不過殺人小丑亞特的第一部屠殺大作從未在美國大規模上映。

 

直到現在。最早由《The Hollywood Reporter率先報導,Epic Pictures底下的恐怖品牌、同時也是恐懼基地的姊妹公司Dread,與Iconic Events合作,在今年夏天把《劊樂小丑》搬上美國的大銀幕。為了慶祝,我們要跟大家分享這支令人反胃的全新紅色限制級預告,這支預告的目的就是要刺激人們前進擁擠的電影院,欣賞你最愛的砍殺場景。

 

幫大家重溫記憶,《劊樂小丑》講述一群年輕女子,在萬聖節夜晚被殺人小丑亞特(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飾)跟蹤、恐嚇,然後殘酷地殺害。

 

荒謬的殺人小丑亞特以及電影的殘酷,讓《劊樂小丑》成為了影迷追捧的邪典電影,並終於在2022年,在大家高度期待下推出續集《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續集在 全球取得超過1510萬美金的票房 。前幾個禮拜才宣布第三集《劊樂小丑3》(Terrifier 3)已經在籌備中,而且 預算高達美金七位數。

 

來瞧瞧最新的紅色限制級預告,跟我們一起回憶殺人小丑亞特。

 

除了大衛霍華德桑頓外,演出卡司還包含珍娜卡奈兒(Jenna Kanell)、薩曼莎史卡菲迪(Samantha Scaffidi)、凱薩琳柯爾蔻蘭(Catherine Corcor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