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紀錄片《銀幕上的王》(King on Screen,暫譯)即將在美上映

2023/07/25 |  最新消息

如果你也跟恐懼基地一樣,一直很想要看到一部關於史蒂芬金的紀錄片,那今天是你的幸運日!《銀幕上的王》(King on Screen,暫譯)將於今年秋天把鏡頭瞄準恐怖大師。

 

《銀幕上的王》劇情大綱:

1976年,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執導並改編史蒂芬金的第一部小說《魔女嘉莉》(Carrie)。至今,有超過50位導演改編過恐怖大師的作品,共推出超過80部電影以及影集,讓他成為當今世界上作品被改編最多次的作者。為什麼這些導演無法停止改編他的作品,他有什麼魅力?

 

《銀幕上的王》集結了曾經翻拍史蒂芬金作品的電影和電視劇導演們,像是《刺激1995》(Shawshank Redemption)、《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海市蜃樓》(The Langoliers)、《靈異入侵》(Child's Play)湯姆霍蘭(Tom Holland),《末日逼近》(The Stand)、《史蒂芬金之夢遊者》(Sleepwalkers)密克蓋瑞斯(Mick Garris),《熱淚傷痕》(Dolores Claiborne)、《雷之心靈傳奇》(Ray)泰勒哈克佛(Taylor Hackford)等人。這是一部與粉絲站在一起,為粉絲們拍攝的作品。

 

《銀幕上的王》由達芙妮拜維爾(Daphné Baiwir)執導。片中訪問了法蘭克戴瑞邦、密克蓋瑞斯、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湯姆霍蘭、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葛雷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馬克萊斯特(Mark L. Lester)、迪華勒斯(Dee Wallace)、提姆柯瑞(Tim Curry)、詹姆士肯恩(James Caan)等人。

 

觀看《銀幕上的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