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動物開始獵殺人類,《獸怨》即將搬上大銀幕

2018/07/04 |  最新消息

傳奇娛樂(Legendary Entertainment)已經購入了漫畫《獸怨》(Animosity)的改編權,Variety報導傳奇娛樂,將把這部由瑪格麗特班尼特(Marguerite Bennett)創作的漫畫系列改編成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我們身邊的動物突然有了更高的智能,會說話也懂得更複雜的思考,而牠們開始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力向人類抗爭。

 

班尼特先前曾為DC漫畫工作,寫過幾期《蝙蝠俠》、《超人》、與《蝙蝠女》的故事。她也曾為漫威漫畫工作,撰寫過藍魔鬼、金鋼狼與X戰警的故事。

 

浩劫後漫畫(AfterShock Comics)在2016年出版了《獸怨》的第一期,之後在2017年出版了《獸怨:崛起》(Animosity: The Rise)與《獸怨:進化》(Animosity: Evolution),浩劫後漫畫總裁李克拉瑪(Lee Kramer)與CEO強克拉瑪(Jon Kramer)將監製這部電影,傳奇娛樂的強西爾克(Jon Silk)將總管這整個計畫。

《獸怨》大綱:

我們身邊的動物突然有了更高的智能,會說話也懂得更複雜的思考,而牠們開始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力向人類抗爭。夾在兩方動盪之間的是11歲的女孩潔西與她的狗桑多,桑多願意效忠牠的小主人並保護她。在一年後,潔西與桑多展開了一場跨越全國的旅程,她們要去找尋潔西的同父異母的兄弟,住在舊金山的亞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