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The Flood,暫譯)預告:抓緊了,瘋狂巨鱷全面來襲

2023/07/28 |  最新消息

小編覺得夏天是最適合怪獸電影的季節。《大白鯊》(Jaws)、《史前巨鱷》(Lake Placid)、《大鱷魚》(Alligator)等,不論哪邊有巨型怪獸製造麻煩,小編一定準時觀看。導演布蘭登史雷格(Brandon Slagle)和編劇查德洛(Chad Law)、喬許李奇威(Josh Ridgway)推出新作《洪水》(The Flood,暫譯),可以加入大家夏季恐怖片馬拉松的片單。

 

《洪水》劇情大綱:

巨大颶風襲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造成洪水氾濫。一群飢餓的巨型鱷魚伺機肆虐,攻擊一群過境的囚犯和看守警察。

 

觀看這支令人背脊發涼的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卡斯柏范狄恩(Casper Van Dien)、妮基韋蘭(Nicky Whelan)、露易絲曼迪勒(Louis Mandylo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