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瘋狂不受限新作《同情惡魔》(Sympathy for the Devil,暫譯)

2023/07/28 |  最新消息

靜靜守候《同情惡魔》(Sympathy for the Devil,暫譯)消息的影迷們,今天有福了。這部由尼可拉斯凱吉(Nicholas Cage)主演的心理驚悚片釋出了預告。快跟著我們一起了解最新消息。

 

《同情惡魔》劇情大綱:

「一名男子(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飾)在被抵著槍威脅之下,被迫開車載送神秘的乘客(尼可拉斯凱吉 飾)。他發現自己捲入了一場高風險的貓追老鼠的遊戲,而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

 

《同情惡魔》由尤瓦阿德勒(Yuval Adler)執導。劇本由盧克帕拉戴斯(Luke Paradise)編著。卡司陣容包含尼可拉斯凱吉、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南西古德(Nancy Good)、凱威萊曼(Kaiwi Lyman)等人。」

 

尤瓦阿德勒是一位獲獎肯定的電影人,他最著名的作品是2013年的《烽火無間》(Bethlehem)。我們很興奮想看看這次他跟尼可拉斯凱吉在這類型的電影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電影的細節尚未公布,就如同所有凱吉的作品一樣,都需要保有一種神祕感。不過呢,我們知道這部電影片長90分鐘,然後它還沒有被分級,所以想必大家都有很多問題想問。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