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療法》(Scream Therapy,暫譯)獨家預告:為活下去放聲尖叫

2023/07/28 |  最新消息

有時候人真的需要尖叫釋放壓力。世界分崩離析、恐怖的資本主義壓力以及每天都睡不飽的生活,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尖叫。在編導凱西基特(Cassie Keet)的新作《尖叫療法》(Scream Therapy,暫譯)中,可以看到她非常了解尖叫的力量和宣洩作用。但是當尖叫也不管用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尖叫療法》劇情大綱:

Avery和交往七年的男友分手,因為男方沒有計畫結婚。Avery最好的朋友Nora、Dylan、Marybeth、Gillian帶她去位在沙漠的Wonder Valley渡週末,他們喝酒、吸毒、進行尖叫療法。他們美好的假期在碰到Jeremiah和Zachariah兩人後,全部變調。這兩個人是崇拜惡魔的非自願獨身者,背負著時間緊迫的活人獻祭壓力。當這兩人的獻祭儀式出了錯,女孩們只剩兩個選擇:找到獻祭品或在太陽升起時獻出靈魂。

 

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這群朋友必須擊敗沙漠裡的神經病、相信陰謀論的瘋子,還有的非自願獨身者的領導人The Sovereign才能活下去。

 

下方觀看獨家預告!

 

演出卡司包含布萊恩·弗拉庫斯(Brian Flaccus)、克萊爾·迪拉馬(Claire Dellamar)、杰里寇特尼奧斯汀(Geri Courtney-Austin)、哈李布朗溫恩(Harley Bronwyn)、曼蒂張(Mandie Cheung)、洛謝爾安德森(Rochelle Ander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