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下的女子》(The Woman Under the Stage,暫譯):令人寒毛直豎的首支預告

2023/08/01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很興奮能獨家曝光導演伊齊基爾德克(Ezekiel Decker)新片《舞台下的女子》(The Woman Under the Stage,暫譯)的預告和電影海報。該片由導演與羅根里那帝(Logan Rinaldi)共同編劇,是一部有潛力、風格獨特的震撼作品。下滑跟我們一起了解劇情和海報:

 

「一名年輕女子獲得一齣傳聞被詛咒的神秘舞台劇中一輩子夢寐以求的角色,同時也發現自己為了永生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舞台下的女子》由美國達拉斯出身的編導米奇麥克洛德(Mitch McLeod)擔任製片。米奇麥克洛德的作品《剪影》(Silhouette,暫譯)深受粉絲喜愛,有一些人認為米奇麥克洛德在幫助拯救達拉斯的獨立恐怖電影圈。來瞧瞧《舞台下的女子》的預告:

 

 

據報導,《舞台下的女子》製作預算僅3萬美元,它展示了電影人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可創造出的潛力。主演卡司包含《剪影》潔西卡道恩威利斯(Jessica Dawn Willis)、《怒火邊界》(Sicario)馬修湯普金斯(Matthew Tompkins)等人。

 

2023年已經有引起風潮的獨立佳作像是《魔童謠》(Skinamarink)和《外海》(暫譯,The Outwaters),震驚了各地的觀眾(和票房)。去年更是有《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獨霸萬聖節的票房,以據說25萬美金的預算收穫高達1500萬美元的票房 。

 

獨立恐怖片正興起,讓很有潛力的年輕人可以展現才華,而《舞台下的女子》看起來是這一系列熱門獨立恐怖片中的最新作品,恐怖粉絲絕不容錯過。獨立製片是恐怖類型電影的命脈(別忘了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的《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也是獨立製片),所以在這邊小編要鼓勵恐怖片粉絲多多支持非主流的電影人以及他們的作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