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骨的冷》(Bone Cold,暫譯)獨家影片:獵人變成獵物

2023/08/01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以寒冷冬天為背景的恐怖片,編導比利漢森(Billy Hanson)的首部長片作品《刺骨的冷》(Bone Cold,暫譯)將正中你的喜好。講述兩位菁英狙擊手歷經一場悲慘意外後,以順序法記錄了他們在樹林中遭遇奇怪生物襲擊努力求生的故事。

 

《刺骨的冷》劇情大綱:

總部提供的錯誤情資導致平民慘死,一對菁英狙擊手試圖逃離該區域,但兩人卻無法擺脫來自陰暗處一個神祕、非人類的生物的跟蹤。

 

在我們的《刺骨的冷》獨家影片中,這對狙擊手遇到了潛伏在寒冷漆黑的夜晚中的可怕東西。

 

馬上跟我們一起瞧瞧:

 

 

陣容卡司包含喬納森斯托達德(Jonathan Stoddard)、馬特莫羅(Matt Munroe)、翠妮緹布里斯(Trinity Bliss)、珍妮弗科伊(Jennifer Khoe)、夏恩夏馬(Shaan Sharma)、愛麗絲格林(Elise Greene)、丹妮兒波布拉普(Danielle Poblarp)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