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預告,牆裡藏了什麼東西

2023/08/01 |  最新消息

喜愛Netflix影集《惡靈瑪麗安》(Marianne)的粉絲,來慶祝吧,影集主創山繆布丹(Samuel Bodin)將以他首部長片的形式帶給我們更多的恐怖體驗。片名《鬼打牆》(Cobweb),劇本由克里斯湯瑪斯狄夫林(Chris Thomas Devlin)執筆,講述小男孩在一棟詭異的新家中,而父母可能隱藏了可怕的秘密。

 

《鬼打牆》劇情大綱:

8歲的男孩Peter被臥室牆壁裡不斷發出的神祕敲打聲困擾——但他的父母堅稱是他的幻想。隨著Peter的恐懼感增加,他相信父母(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安東尼史塔Antony Starr 飾)可能隱藏了可怕危險的秘密,他開始懷疑對他們的信任。而對一個小孩來說,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的?

 

安東尼史塔在Prime Video影集《黑袍糾察隊》中飾演「護國超人」的表現早已經讓影迷嚇慘。現在他把金髮和超人服裝換下,飾演一個比較常人的角色,我們等不及看他在恐怖片中的表現。除此之外,還有麗茲凱普蘭跟他一起飾演夫妻,她對於恐怖類型的作品可是一點也不陌生。

 

觀看恐怖的全新預告:

 

 

除了安東尼史塔與麗茲凱普蘭外,陣容卡司還有伍迪諾曼(Woody Norman)和克麗佩托蔻曼(Cleopatra Colem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