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大讚這部科幻影集「很棒的懸疑感」

2023/08/04 |  最新消息

各大串流平台只要推出恐怖懸疑類型的節目,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都一定知道。這位恐怖大師最近發掘出一部懸疑科幻影集來陪大家度過今年夏天。大家如果有朋友訂閱Apple TV+,該是時候問候一下這些朋友,然後跟上我們觀看《末日地堡》(Silo)的進度。

 

史蒂芬金稱這部影集「神秘且很棒的懸疑感」,形容的像是我們沒看過但又最好看的節目之一。

 

來瞧瞧史蒂芬金怎麼說的

《末日地堡》(Apple+):神秘且很棒的懸疑感。這是一部優秀的科幻故事,加上三維立體的角色。

 

 

《末日地堡》劇情大綱:

「在一個荒廢充滿毒物的未來世界,上千名人類在一個位在深地裡的地堡中居住。在警長違反規定、居民神秘死亡後,工程師Juliette(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飾)開始揭發關於地堡的驚人秘密和真相。」

 

 

《末日地堡》改編自作家休豪伊(Hugh Howey)的三部曲小說。葛瑞漢尤斯特(Graham Yost)擔任編劇及監製。影集由蕾貝卡弗格森、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凡夫俗子(Common)、艾維納許(Avi Nash)、哈里特沃特(Harriet Walter)、伊恩格雷(Iain Glen)、拉西達瓊絲(Rashida Jones)、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等人主演。

 

 

這部反烏托邦的戲劇聽起來像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作品。史蒂芬金又一次推薦了一部我們沒注意到的作品。

 

如果你還不確定這部影集值不值得你花時間,先看看下面的預告吧。

 

觀看《末日地堡》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