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禽類恐怖喜劇《殺雞》(Killer Cocks,暫譯)即將飛越雞舍

2023/08/04 |  最新消息

一部全新的低成本恐怖喜劇誕生了。具體來說,一部名叫《殺雞》(Killer Cocks,暫譯)的恐怖喜劇已經開始拍攝。這部神秘的雞肉口味恐怖片引起我們的注意。

 

從這部電影的片名來看,我們可以做一些推測,不過其實副標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正當你以為可以安全走進雞舍時……。」

 

根據社群媒體上的介紹,這部電影是「在美國德州中部拍攝,一部低成本、關於殺人雞的恐怖喜劇。」

 

 

 

這部電影有一個非常活躍的臉書粉絲頁,用來發布重大消息。帕里什藍道爾(Parrish Randall)於6月加入卡司陣容,粉絲們可能在Dread的《馬戲團大逃殺》(Circus Of The Dead)或《屍地禁區》(The Quick And The Undead,暫譯)中看過他。

 

帝方莫菲特(Devan Moffett)將擔任《殺雞》的剪輯。另外,因為一篇感謝文的關係,我們還知道《野戰驚魂》(Don’t Fuck In The Woods)、《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導演肖恩伯克特(Shawn Burkett)也參與這部電影的工作。

 

除此之外,關於這部在德州進行拍攝的獨立電影消息不多。不過我們有幾張電影海報和一堆電影片名的諧音梗啦。

 

我們相信低成本恐怖電影是讓地球轉動的動力。雖然此刻我們對這部電影會拍成什麼樣子還沒有具體的想法,但我們很期待牠飛越雞舍照亮我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