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夢想中的洛夫克拉夫特電影「我在秘密進行中」

2023/08/04 |  最新消息

我們都愛溫子仁(James Wan)和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合作的作品。這是好事,因為他們兩個人已經合作超過十年了。這個組合帶給我們兩部恐怖系列作品《陰兒房》(Insidious)和《厲陰宅》(The Conjuring)。

 

在替《陰兒房:鬼門陰深處》(Insidious: The Red Door)宣傳的期間,溫子仁和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在Reddit上舉行AMA(Ask Me Anything)問與答活動。揭露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例如,派翠克威爾森把他在網路上收到的求婚都交給溫子仁負責處理。

 

 

另外,溫子仁還透露他最得意的作品之一是《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他補充說明:「因為我覺得我拓展了我喜愛的角色,而且能創造出懸疑的恐怖場景,以及獨特/可怕的反派,鬼修女。」

 

還有一個讓我們很關注的問題,有人問溫子仁夢想中的作品是什麼。根據《Bloody Disgusting的報導,溫子仁回答:「我夢想中的作品,一部我過去5年秘密低調進行的作品,叫做《克蘇魯的呼喚》(The Call of Cthulhu,暫譯)。」

 

 

《克蘇魯的呼喚》是霍華德菲利普斯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的短篇小說。故事內容是弗朗西斯瑟斯(Francis Thurston)的筆記,他正在調查一種傳奇生物。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霍華德菲利普斯洛夫克拉夫特檔案網站(The H.P. Lovecraft Archive)閱讀原文故事

 

得知溫子仁夢想中的作品是什麼就足夠讓我們很開心了,但聽到他說他已經投入在這部作品上,真的讓我們興奮到要飛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