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一顆子彈》(God Is A Bullet,暫譯)獨家影片:傑米福克斯精采演出

2023/08/08 |  最新消息

導演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的極致暴力作品《上帝是一顆子彈》(God Is A Bullet,暫譯),講述針對摧毀了無數生命的邪教組織進行復仇的故事。為了慶祝Wayward Entertainment發行該片,恐懼基地分享一支獨家影片讓大家體驗這部作品的不祥感。另外,該片由瑪嘉夢露(Maika Monroe)主演,展現出觀眾不曾見過的一面。

 

《上帝是一顆子彈》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一名警探Bob Hightower(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飾)發現前妻被殺害、女兒被陰險的邪教綁架。Bob決定自己出擊,臥底進入神秘的邪教組織試圖救出女兒。在該邪教唯一逃出來的女性受害者Case Hardin(瑪嘉夢露 飾)的幫助下,兩人與The Ferryman(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飾)一同深入組織營救Bob的女兒,並為Case尋找從邪教和瘋狂領導人手中真正的解脫。

 

觀看恐懼基地獨家影片,片中有傑米福克斯、瑪嘉夢露的精采演出:

 

 

卡司陣容包含瑪嘉夢露、傑米福克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詹紐瑞瓊斯(January Jones)、保羅約翰遜(Paul Johansson)、大衛桑頓(David Thornt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