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Stream,暫譯):《劊樂小丑》製作群為恐懼打造全新面孔

2023/08/08 |  最新消息

《劊樂小丑》(Terrifer)製作群的新作品要打擾你平靜的生活。他們還找來《劊樂小丑》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負責化妝特效!《直播》(Stream,暫譯)被稱為「對恐怖類型的全新現代演繹」。它的卡司陣容包含許多恐怖類型的指標演員。跟我們一起深入研究一下吧?

 

《直播》劇情大綱:

「當Roy和Elaine Keenan意識到他們的家慢慢分崩離析,他們決定必須做出改變。Roy逼自己把工作放到一邊,趁機復刻他們過去的一次度假行程。在一間古樸的旅館裡享受寧靜的假期正是他們需要的,但是,等著他們的卻不如他們期待的。四名精神錯亂的謀殺犯在旅館走廊裡徘徊,Keenan一家人處在對他們不利的環境。一家人簡單的周末旅行變成死亡之旅,Roy必須為自己和家人的性命奮戰!」

 

 

《直播》由邁克爾里維(Michael Leavy)執導。劇本由史蒂文德拉薩拉(Steven Della Salla)、傑森里維(Jason Leavy)、邁克爾里維共同執筆。

 

卡司包含《幽靈人種》(Re-Animator)、《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傑佛瑞可姆斯(Jeffrey Combs),《月光光心慌慌4:煞回人間》(Halloween 4)、《月光光心慌慌5:復仇夜》(Halloween 5)、《鬼斧魔差》(Hatchet)丹妮拉哈里絲(Danielle Harris),《靈異魔咒》(Stephen King’s IT)、《辛辛那提的WKRP》(WKRP Cincinnati)蒂姆裏德(Tim Reid),《E.T. the Extra-Terrestrial》(E.T.外星人)、《破膽三次》(The Howling)迪華勒斯(Dee Wallace),《鬼精靈》(Leprechaun)、《人生冒險記》(Pee Wee’s Big Adventure)馬克霍爾頓(Mark Holton),《修女的詛咒》(A Nun’s Curse)費利薩蘿絲(Felissa Rose),《絕命追殺令》(The Fugitive)、《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丹尼爾羅布克(Daniel Roebuck),《驚聲尖笑》(Scary Movie)、《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大衛夏瑞丹(Dave Sheridan),《生人末日》(Day of the Dead)泰瑞亞歷山大(Terry Alexander),《劊樂小丑》、《劊樂小丑2》(Terrifer 2)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 Thornton),《大法師3》(Exorcist III)、《異形終結》(Screamers)查爾斯艾德溫鮑威爾(Charles Edwin Powell),《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鮑伯阿德里安(Bob Adrian),悉妮馬拉奇(Sydney Malakeh),《劊樂小丑2》韋斯利荷路威(Wesley Holloway),《血腥萬聖夜》(Haunt)、《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達米安馬菲(Damian Maffei),《13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 The Series)特瑞基瑟(Terry Kiser),《劊樂小丑》、《贖罪巷》(Penance Lane)邁克爾里維等人。

 

恐怖傳奇東尼陶德(Tony Todd)也已經簽約加入這部作品。

 

在臉書、Instagram或Twitter上追蹤@StreamFranchise可以取得更多相關資訊。或者也可以支持這部電影的Indiegogo集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