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驚悚片《流沙》(Quicksand,暫譯)預告,讓人感受滿滿壓力

2023/08/08 |  最新消息

Shudder釋出了《流沙》(Quicksand,暫譯)的預告,這部電影看起來是今年夏天我們期待已久的生存驚悚片。

 

《流沙》劇情大綱:

「在《流沙》中,一對瀕臨離婚的美國夫妻來到哥倫比亞(Colombia)參加一場工作相關的會議。兩人爬山穿越雨林時,一場暴風雨使他們陷入流沙之中。無法動彈的兩人為了逃脫掙扎著,對抗叢林的生態以及一條毒蛇。」

 

 

這部恐怖片由《魔法滿屋》(Encanto)、《毒梟》(Narcos)卡蘿萊娜蓋坦(Carolina Gaitan)和亞倫霍柯(Allan Hawco)主演。

 

《流沙》由《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馬修匹茲(Matt Pitts)編劇,安德烈斯貝爾特蘭(Andrés Beltrán)執導。

 

 

小編很期待看這部電影在眾多警告我們遠離叢林的生存恐怖片中表現得如何。小編從小就謹記要遠離叢林,但看來不少人都沒當回事,需要常常被提醒。

 

小編不愛出門,但很喜歡看講述別人挑戰大自然的電影。所以鼓勵大家下滑看這部電影的預告,跟小編一起感受強大的生存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