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The Gates,暫譯)獨家影片:《宿劫》男星大開殺戒

2023/08/11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霍爾(Stephen Hall)的新片《大門》(The Gates,暫譯)是他首部劇情長片。由時時刻刻散發恐怖氣息的理查德巴拉克(Richard Brake)飾演連續殺人犯,這部非現代劇已經準備好讓各位觀眾毛骨悚然。為了讓各位對這部作品充滿更多幻想和期待,恐怖基地要跟大家分享獨家影片,展現最失控瘋狂的理查德巴拉克。

 

《大門》劇情大綱:

1980年代的倫敦,一名連續殺人犯被判處電椅死刑。而在他臨死前的幾個小時,他對他身處的監獄以及監獄裡的所有人下了詛咒。

 

在恐懼基地取得的《大門》獨家影片中,連續殺人犯William Colcott(理查德巴拉克 飾)為了讓已故妻子復活而執行最終的犧牲儀式,沒想到儀式過程卻被意外地打斷。

 

下方觀看整個過程:

 

 

史蒂芬霍爾擔任導演,並與蒂姆雷諾茲(Tim Reynolds)共同編劇。演出卡司包含約翰萊斯戴維斯(John Rhys-Davies)、理查德巴拉克、邁克爾耶爾(Michael Yar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