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柯能堡恐怖新作先睹為快

2023/08/11 |  最新消息

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不久前才剛完成他下一部恐怖電影的製作。看來《裹屍布》(The Shrouds,暫譯)將會是繼去年《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之後他的下一部電影。

 

男主角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前一陣子在Instagram分享照片才爆出了這個新消息。在貼文裡,他向肉體恐怖大師以及全體電影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更特別點名了大衛柯能堡,表示:「謝謝你,大衛柯能堡,感謝你的信任以及永不磨滅的優雅。」

 

下方觀看完整原文

 

 

根據我們在《Collider的朋友們的說法,「文森卡索據說在片中飾演Karsh,他發明了一種設備,並打造墓園,讓親友參訪墓園時,可以看已故親友的屍體分解。然而,人們開始在墳墓上塗鴉,連他已故妻子的墳墓也被塗鴉,於是Karsh重新評估他的這項發明。」

 

《裹屍布》由大衛柯能堡編導。演出卡司包含文森卡索、蓋皮爾斯(Guy Pearce)、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以及《夢魘絕鎮》(From)伊莉莎白桑達士(Elizabeth Saunders)等人。

 

 

該片像是被包裹著神秘面紗一樣,消息不多,但我們還是要慶祝一番。雖然上映日期還沒有公布,我們衷心希望大衛柯能堡這部新作能在明年讓我們感到非常噁心。

 

我們永遠不知道擁有「血男爵」以及「肉體恐怖之王」稱號的男人會端出什麼作品。但是,我們預期會是一場怪異、噁心,讓人渾身不適的派對,正中我們的胃口。